top of page

優質場外交易商推薦計劃

otc.png

目標使命

優質場外交易商推薦計劃是由BITHON幣坊主辦,透過全面嚴格的審查,選出本地市場上可靠安全且具信譽的OTC加密貨幣場外交易商,為幣坊的用戶提供最佳最全面的加密貨幣現金兌換選擇。通過審批的交易商則可以在幣坊平台上發佈賣幣廣告,幣坊不會收取任何上架費或交易分成。

8大審核準則

合規經營

成立年期

分店規模

​品牌聲譽

違法紀錄

團隊背景

日交易額

服務質素

申請費用

費用全免。

申請流程

1.有意申請加入計劃的場外交易商必須先下載幣坊App並註冊幣坊帳戶。
2.然後透過點擊下方【申請成為優質場外交易商】進行線上申請。
3.負責計劃的審批部門會審視申請方提交的所有資料,並有機會透過電話或實地考察等方式了解申請方的業務運作。
4.在收集足夠資料後,一般在5個工作天內會完成審核,並會以電郵通知審核結果。
​5.成功通過審批的場外交易商,即可在幣坊App的【優質場外交易商推薦區】內創建賣幣或買幣廣告和可以隨時透過自己的幣坊帳戶編輯自己的廣告。
6.審核部門會不定期檢視賣幣廣告或場外交易商的營運狀況,如發現場外交易商的廣告內容有誤或作出虛假陳述或出現營運失當等情況,我們有權取消其推薦資格並下架其廣告。

bottom of page